集团新闻
《内蒙古方维集团党支部学习十九大精神讲座暨内蒙古方维集团党支部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的报道
发布时间:2018-03-21

2018年2月6日内蒙古方维集团党支部开展了《内蒙古方维集团党支部学习十九大精神讲座暨内蒙古方维集团党支部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首先,由原内蒙古农业大学党委书记、内蒙古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委员、内蒙古自治区人大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云荣布扎木苏研究员给集团党员进行了《沿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的方向,砥砺奋进》的专题讲座,云书记从“十九大会议的主题、报告的结构、五个创新点”三方面,对党的十九大报告进行了深度的解读,讲座紧扣时势,思想深刻,讲解透彻,对当前我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云书记进行讲座

其次,内蒙古方维集团党支部举行了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进一步加强了对党员干部的党性教育并增强了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新党员在领誓人的带领下,面对党旗,庄严宣誓,表达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参加宣誓仪式的老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言。党支部书记徐建伟对全体党员提出了殷切希望,要不忘誓言,认真履责。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以实际行动来践行入党誓言,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壮丽的共产主义伟大事业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更大贡献。

授党徽仪式

党支部成员范永光领誓

宣誓仪式

领导与新党员合影

党支部书记徐董事长发言

新党员董利中表态发言

新党员刘大诚表态发言

 

    最后,由呼市工商局高树林副局长代表私营企业联合党委向方维集团党支部颁发党建活动经费并致辞,他对参加本次仪式的所有党员提出以下几点希望:以认真的态度待党、以坚定的信念捍卫党、以良好的作风塑造当。最后他特别强调了党的建设中党员的核心作用。听完高局长的致辞党员们热烈鼓掌,表示受到了极大的鼓舞与振奋。

颁发党建活动经费

高局长讲话

Copyright © 2016 内蒙古方维电子科技(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15002404号-2

蒙公网安备 150121020001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