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链接
巴彦淖尔市司法局考察组一行34人来我厅调研信息化建设
发布时间:2017-04-11

330日上午,巴彦淖尔市司法局局长邢国俊一行34人来自治区司法厅调研信息化建设工作。

调研组听取了全区司法行政信息化建设的背景、思路、模式、推进应用和六大平台建设情况,深入了解了信息化建设在推动司法行政各项工作创新发展中的作用,观摩了12348公共法律服务平台、律师一卡通、远程探视探访、超短波应急指挥系统、远程人民调解和特殊人员管理服务大数据系统等重点业务系统,并与信息监控指挥中心负责人进行了探讨交流。

观摩结束后,邢国俊表示,信息化既是政府政务发展方向,也是社会发展趋势,通过这次学习观摩,基层司法行政工作人员对信息化有了新的理解,达到了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长见识的目的,同时也深刻体会到信息化建设对于司法行政工作的重要意义,认识到作为基层工作者在信息化建设中自身肩负的责任和使命。

邢国俊说:“我们不光要学习自治区信息化建设的思路、理念,还要实地学习考察呼和浩特市司法局在信息化建设方面的先进经验和做法,一定要把所学所见带回基层,应用于实践,除了加强基层信息化硬件建设外,还要在组织机构建设,专业人员配备、应用技能培训方面逐步加强,真正使信息化服务于提高工作效能,规范工作流程,服务基层工作。”

 
Copyright © 2016 内蒙古方维电子科技(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15002404号-2

蒙公网安备 15012102000162号